云中讯(通讯员:查文凤)为扎实推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,落实“健康第一”的教育理念,引导学生关注心理成长、接纳自我情绪,营造温暖治愈、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,2026年6月5日,信息学院在学校杏林广场开展“我爱我·悦纳自己·向阳而生”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,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。


本次活动设置治愈留言墙特色互动环节。师生们纷纷拿起纸笔,在便利贴上写下爱自己的各种方式、自我期许与暖心心语,记录内心感悟、舒缓心理压力,并将一张张饱含温暖的便利贴粘贴在留言墙上,形成一道治愈满满的心灵风景线。

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心理建设活动,学院为参与师生发放定制主题帆布包,以暖心礼品传递关怀与温度。
此次心理健康节活动,以轻松温馨的方式帮助同学们释放情绪、缓解压力。信息学院将持续开展多样化心理育人活动,常态化守护学生身心健康,助力青年学子向阳成长、逐光前行。